韩国各界人士声援 7100万勇士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讯】历经5年多的退党大潮,三退人士已突破7100万人。11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韩国支部和大纪元时报共同举办了“声援中国人退党”游行活动, 呼吁更多中国人看清中共本质,早日退出中共组织,摆脱中共独裁暴政。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各界人士从全国各地赶到中国人聚集地安山,共同声援7100万勇士退出中共组织,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游行活动。

曾获88年首尔奥运会银牌的中国泳坛名将黄晓敏表示:善恶必报是天理,天灭中共是必然,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人能过上像民主国家一样的自由生活。

黄晓敏,中国泳坛名将:“我希望在韩国的中国人,能尽快的看九评,尽快地退出中共邪党的相关组织。”

郑求辰,司法改革泛国民联队代表:“共产党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是一个最恶毒的集团。我想,韩国的国会和政府应当宣布和中国共产党决裂。”

今天天气晴朗,很多市民走上街头,声援7100万人退党活动。

很多观看游行的路人纷纷表示活动振奋人心,并支持更多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

在韩中国人:“希望民主一点,讲点人权,这是最好的事。”

金龙九,安山市民:“看到有这么多人退出,感到非常好。”

赵玉善,中国朝鲜族:“共产党太坏了,应该把它赶走,今天的活动特别好,应该有这样的人。”

一位来韩国旅游的中国朝鲜族大娘看到游行队伍后很感动,抹着眼泪说:“都应该退党。”

此外,韩国退党中心义工也表示:“与以前不同,现在有很多人主动来要求退党。”

新唐人记者韩国安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