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各界人士聲援 7100萬勇士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訊】歷經5年多的退黨大潮,三退人士已突破7100萬人。11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韓國支部和大紀元時報共同舉辦了“聲援中國人退黨”遊行活動, 呼籲更多中國人看清中共本質,早日退出中共組織,擺脫中共獨裁暴政。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各界人士從全國各地趕到中國人聚集地安山,共同聲援7100萬勇士退出中共組織,舉行了聲勢浩大的遊行活動。

曾獲88年首爾奧運會銀牌的中國泳壇名將黃曉敏表示:善惡必報是天理,天滅中共是必然,希望有更多的中國人能過上像民主國家一樣的自由生活。

黃曉敏,中國泳壇名將:“我希望在韓國的中國人,能儘快的看九評,儘快地退出中共邪黨的相關組織。”

鄭求辰,司法改革泛國民聯隊代表:“共產黨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是一個最惡毒的集團。我想,韓國的國會和政府應當宣佈和中國共產黨決裂。”

今天天氣晴朗,很多市民走上街頭,聲援7100萬人退黨活動。

很多觀看遊行的路人紛紛表示活動振奮人心,並支持更多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

在韓中國人:“希望民主一點,講點人權,這是最好的事。”

金龍九,安山市民:“看到有這麼多人退出,感到非常好。”

趙玉善,中國朝鮮族:“共產黨太壞了,應該把它趕走,今天的活動特別好,應該有這樣的人。”

一位來韓國旅遊的中國朝鮮族大娘看到遊行隊伍後很感動,抹著眼淚說:“都應該退黨。”

此外,韓國退黨中心義工也表示:“與以前不同,現在有很多人主動來要求退黨。”

新唐人記者韓國安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