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将举行航空历史文物拍卖会

【新唐人2010年4月10日讯】纽约宝龙拍卖行即将在下周二(13日)举行航空历史文物拍卖会,到时候航空迷们将有机会获得从1917年制造的原始飞船到先进的阿波罗13号飞船上的物品等等有价值的收藏,我们来先睹为快。

一艘1917年制造的飞船星期五在纽约宝龙拍卖行被展出,这艘飞船到20世纪40年代才停止飞行,拍卖行副负责人罗伯特•班纳说:“这艘飞船大约在1917或1918年左右建造的,你可以看出了它是架双翼飞机,但机身形状像艘船,所以是一艘飞船。”

建造这艘飞船时正值美国航空业的黄金时期,当时距美国怀特兄弟1903年成功发明第一架飞机只有几年时间,拍卖行估计这艘飞船将在30万到50万美元之间成交。

此次拍卖正值著名的阿波罗13飞船登月40周年纪念日,拍卖行专家马修说:“这是阿波罗13登月40周年,我发现当时目睹登月的孩子们现在有兴趣能够收藏这部分历史。”

由宇航员签字的阿波罗11号飞船物品预计将在4万到6万美元之间成交。

本次拍卖的物品共约300件,有些物品在美国探索月球过程中具有历史意义,拍卖价从200美元到15万美元不等。拍卖行估计,这次航空拍卖的总收入将超过15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