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將舉行航空歷史文物拍賣會

【新唐人2010年4月10日訊】紐約寶龍拍賣行即將在下週二(13日)舉行航空歷史文物拍賣會,到時候航空迷們將有機會獲得從1917年製造的原始飛船到先進的阿波羅13號飛船上的物品等等有價值的收藏,我們來先睹為快。

一艘1917年製造的飛船星期五在紐約寶龍拍賣行被展出,這艘飛船到20世紀40年代才停止飛行,拍賣行副負責人羅伯特•班納說:“這艘飛船大約在1917或1918年左右建造的,你可以看出了它是架雙翼飛機,但機身形狀像艘船,所以是一艘飛船。”

建造這艘飛船時正值美國航空業的黃金時期,當時距美國懷特兄弟1903年成功發明第一架飛機只有幾年時間,拍賣行估計這艘飛船將在30萬到50萬美元之間成交。

此次拍賣正值著名的阿波羅13飛船登月40週年紀念日,拍賣行專家馬修說:“這是阿波羅13登月40週年,我發現當時目睹登月的孩子們現在有興趣能夠收藏這部分歷史。”

由宇航員簽字的阿波羅11號飛船物品預計將在4萬到6萬美元之間成交。

本次拍賣的物品共約300件,有些物品在美國探索月球過程中具有歷史意義,拍賣價從200美元到15萬美元不等。拍賣行估計,這次航空拍賣的總收入將超過15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