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电展开幕 3D影像商品吸睛

【新唐人2010年4月8日讯】春季电脑展今天上午在台北世贸一馆正式开跑,包含电视投影机3D影像商品大放异彩,吸引众多民众询问、体验。

据中央社报导,3D影像商品自年初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大放异彩后,业者陆续推出液晶电视投影机等相关应用。业者特别在此次春季电脑展推出3D投影机和3D电视,测试台湾3D市场水温。

台湾三星在3月底发表全台第一款3D LED液晶电视,并在此次春电展设置3D电视展示区,让消费者亲身体验3D影像效果,同时开放现场预购。

日系大厂台湾索尼(Sony)在展场内祭出3D电视体验活动,吸引不少消费者。Sony指出,日前在日本发表全新3D电视,预计6月进行首卖,为促进消费者对3D电视了解,特别在展场设置专区,让消费者亲身体验。

台湾品牌明基(BenQ)也赶搭3D热潮,趁势推出多款支援120Hz 3D超高频率投影机。明基台湾区总经理姚鸿州表示,3D商品是发展趋势,但受限于内容(content)不足,市场还未成熟。

投影机大厂奥图码推出全新短焦3D娱乐专用投影机,只要搭配3D眼镜,即可在家进行3D游戏或观看3D电影;此外,使用者仅需1.45公尺的投影距离,就可呈现80吋画面,锁定家用市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