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南草坪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新唐人2010年4月6日讯】4月5日,成千上万的儿童聚集在美国白宫的南草坪,举行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美国第一家庭奥巴马伕妇和到访的孩子、家长们一起庆祝。

活动开始时,复活节兔子出现在著名后院的阳台上。接着美国第一家庭亮相,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第一夫人米歇尔、女儿萨莎、马莉娅和她们的祖母。奥巴马伕妇首先向客人们表示问候。

奥巴马说:“祝大家复活节快乐!我们很高兴你们的到来。”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各就各位,预备,出发!”。第一夫人米歇尔解释了这一主题是怎样和她防止儿童肥胖的活动相关联的。

米歇尔说:“今年,我发起了一个全国性的活动,来阻止儿童肥胖症的蔓延,这项活动名叫‘让我们动起来’。今天,我们把南草坪变成一个运动场。我们今天的愿望是,除了玩得开心之外,我们还举行一些传统的活动,如复活节滚彩蛋和找彩蛋等。这让我们懂得怎样开始一个健康的生活。”

儿童们参加了比赛,他们使用一种匙状物让彩蛋滚过草坪。奥巴马也跟孩子们一起玩乐,并鼓励年幼的孩子。

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可以追溯到1878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