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南草坪舉行復活節滾彩蛋活動

【新唐人2010年4月6日訊】4月5日,成千上萬的兒童聚集在美國白宮的南草坪,舉行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美國第一家庭奧巴馬伕婦和到訪的孩子、家長們一起慶祝。

活動開始時,復活節兔子出現在著名後院的陽臺上。接著美國第一家庭亮相,包括美國總統奧巴馬、第一夫人米歇爾、女兒薩莎、馬莉婭和她們的祖母。奧巴馬伕婦首先向客人們表示問候。

奧巴馬說:“祝大家復活節快樂!我們很高興你們的到來。”

這次活動的主題是“各就各位,預備,出發!”。第一夫人米歇爾解釋了這一主題是怎樣和她防止兒童肥胖的活動相關聯的。

米歇爾說:“今年,我發起了一個全國性的活動,來阻止兒童肥胖症的蔓延,這項活動名叫‘讓我們動起來’。今天,我們把南草坪變成一個運動場。我們今天的願望是,除了玩得開心之外,我們還舉行一些傳統的活動,如復活節滾彩蛋和找彩蛋等。這讓我們懂得怎樣開始一個健康的生活。”

兒童們參加了比賽,他們使用一種匙狀物讓彩蛋滾過草坪。奧巴馬也跟孩子們一起玩樂,並鼓勵年幼的孩子。

白宮復活節滾彩蛋活動可以追溯到1878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