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呛金 党内好友帮缓颊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讯】几天前国民党立委蔡正元在立法院提出反对EFCA的县市就不能分配统筹款的发言,这让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前晚大动作的发简讯,要求党内立委发言谨慎,没想到让蔡正元直接在媒体上对秘书长金溥聪开炮。蔡正元的好友,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潘家森,今天出面缓颊,还打电话给蔡正元,希望他就此打住别再回应。

国民党立委蔡正元坚持“反ECFA的县市不能分统筹分配款”的发言并无不妥,还杠上秘书长金溥聪,这让党内同志赶紧出面缓颊。

国民党北市党部主委潘家森:“因为我看到那个新闻播出,我特别打电话关心他,我是跟他讲说,因为今天的媒体环境,很容易被人家拿来断章取义嘛,所以讲话还是要小心。他说,哎啊,谢谢你啦!家森兄啊!那其实是我的看法。”

就怕失言风波的这把火继续烧,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潘家森,也是蔡正元好友,帮忙灭火,就是希望事情到此为止。

不过4月2日金溥聪大动作发简讯,要立委问政发言应该谨慎,可让人在国外的蔡正元看了很火大。

立委(国)蔡正元:“这是一个公共政策的纳税正义问题嘛,天底下有这种道理吗?那你金溥聪搞不清楚吗?我谢绝金秘书长的指教,我们党的秘书长不可能也不应该在这个地方分不清楚说所谓最后的分寸嘛。我又没有错,错了他们来找我沟通,我来跟他沟通啊,他有没有搞错。”

国民党北市党部主委潘家森:“因为党有党他需要顾及前面的立场,立法委员本身他有个人一些民意上,他个人的一些观感,我认为是这个样子。”

党内同志忙缓颊,苦口婆心好言相劝,就是希望在这个节骨眼上,别让国民党的形象因为这些口水仗而受到伤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