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小小狮子王征名活动

【新唐人2010年4月2日讯】高雄市寿山动物园的新生两只小狮子,预定4月4日上午亮相半小时,动物园将为小狮子举办“征名”和“命名”活动。目前这小狮子宝宝在动物园保育员与兽医的悉心照料下,发育状况十分良好,将在儿童节当天与所有来动物园玩的大小朋友们见面,市长也会来到动物园与大家共同欢庆小狮子宝宝们满月的喜悦,

园方指出,从4月3日到5日,动物园将推出“Happy孩子王‘童乐会’儿童节系列活动”,每天都有亲子写生着色比赛及虎年动物主题解说活动;4日儿童节当天上午的“小小狮子王满月庆生见面会”,两只2月间出生的小狮子将会在动物园亲水广场和民众见面,现场也会公开小狮子人工哺育照养影片。

小小狮子王的征名活动将于儿童节当天正式展开,园方欢迎大小朋友们届时到动物园看看它俩超”卡哇伊”的模样!儿童节当天小狮子宝宝公开亮相的时间为上午10:50至11:20,地点为动物园亲水广场。

园方为小狮子规划的两阶段“取名”活动,第一阶段“征名”,将请民众提供创意名字,第二阶段再从创意名字中选出10组参加票选,由民众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名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