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搜索出现江泽民海外被告重大新闻

【新唐人2010年3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3月31日,百度出现“诉江案”新闻。大纪元记者在海外发现在百度上搜索“诉江案”和“诉江”,能看到海外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相关新闻。随后,记者请国内朋友搜索,结果和记者看到的一样。



这是首次大陆网友不用翻墙就能看到有关对江泽民的起诉案。

如果输入关键字“诉江”搜索,在首页的第六条就是“澳外交部将诉状递达中共 诉江案获实质进展”,完全可以在国内不用翻墙就能打开。

如果输入关键字“诉江案”搜索,则出现的网页首页全部是有关对江泽民被起诉以及社会反馈的消息。也同样可以在国内不用翻墙就能打开。

首页上相关新闻有芝加哥诉江案近况通报、西班牙诉江案广传中港 鼓舞人心、欧洲政要支持诉江案:罪行应受制裁、外媒聚焦西班牙诉江案_1.rmvb、评中共对诉江案的回应、诉江案悉尼聆讯7月20日再开庭、西班牙国家法庭、[新闻] 西班牙诉江案令中共尴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