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悉尼复活节农展会即将开幕

【新唐人2010年3月31日讯】一年一度的悉尼复活节农展会即将在4月1日拉开序幕。3月30日主办单位举行新闻发布会,为即将隆重登场的二周活动作开幕前的热身动员,悉尼复活节农展会是澳洲最大的游园活动。

至少有五、六十家媒体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并率先体验了今年的复活节农展会与以往不一样的、最有特色的几个节目。

复活节农展会总经理Michael Collins表示,农展会将努力为大家奉献一套精彩纷呈的娱乐节目和物有所值的各类商品。

今年农展会的明星之一,巨型机械兽(Robosaurus),站直有五层楼高,重27吨,它是吞车喷火的生化机械人。巨型机械兽将在农展会上独家亮相,每天二次为游客表演吞车奇观。

今年还将有一个全新的农业成果展示日,以庆祝澳大利亚农业所取得的成功,其特点就是让城市与农村参展商欢聚一堂,让他们了解一下大地上的万事万物。

在今年的农展会上,除了安装有价值7百万的全新游乐设施外,还汇聚了1万4千多只动物,据介绍所有的动物都是来自澳洲各地不同家庭的宠物。

为期二周,每天长达12小时的娱乐活动,适宜不同年龄的人们参与,对孩子们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这是新唐人记者罗娜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