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悉尼復活節農展會即將開幕

【新唐人2010年3月31日訊】一年一度的悉尼復活節農展會即將在4月1日拉開序幕。3月30日主辦單位舉行新聞發佈會,為即將隆重登場的二週活動作開幕前的熱身動員,悉尼復活節農展會是澳洲最大的遊園活動。

至少有五、六十家媒體出席了今天的新聞發佈會,並率先體驗了今年的復活節農展會與以往不一樣的、最有特色的幾個節目。

復活節農展會總經理Michael Collins表示,農展會將努力為大家奉獻一套精彩紛呈的娛樂節目和物有所值的各類商品。

今年農展會的明星之一,巨型機械獸(Robosaurus),站直有五層樓高,重27噸,它是吞車噴火的生化機械人。巨型機械獸將在農展會上獨家亮相,每天二次為遊客表演吞車奇觀。

今年還將有一個全新的農業成果展示日,以慶祝澳大利亞農業所取得的成功,其特點就是讓城市與農村參展商歡聚一堂,讓他們了解一下大地上的萬事萬物。

在今年的農展會上,除了安裝有價值7百萬的全新遊樂設施外,還匯聚了1萬4千多隻動物,據介紹所有的動物都是來自澳洲各地不同家庭的寵物。

為期二週,每天長達12小時的娛樂活動,適宜不同年齡的人們參與,對孩子們更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這是新唐人記者羅娜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