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奇花优昙婆罗 南台湾现踪

【新唐人2010年3月27日讯】佛经记载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近年来在世界各地多处绽开。南台湾屏东王先生在三个多月前在家院子里,发现多处传闻中的优昙婆罗花盛开,感觉无比兴奋。

三月我们随着镜头来到屏东王先生家中,发现院子里朵朵盛开的神奇小花,有的开在树叶上,有的开在小吊钟上,连脚踏车的金属上也可见到花的踪影。

退休军官王国明:“这个奇摩也好、谷歌网站上面啊都有相关的报导,那么知道这种花,是千年难得一见,这种花跟我们一般就是认知的花是不一样的,她无处不开,那只是说看她喜欢落到哪里去。”

1997年韩国媒体首次报导发现优昙婆罗花后,世界各地传出多处开花,佛经上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花开时为转轮圣王下世传正法度人,修炼法轮大法多年的王先生和太太十分珍惜这难得机缘。

退休军官王国明:“看到这个优昙婆罗花开在我们家这么多,我觉得这一切的辛苦都有了代价,所以我觉得这也是好像给我们一种鼓励,叫我们在这一条路上继续走下去,要更坚定更精进我觉得我们是很有福气啦!”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国华 林美华 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