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奇花優曇婆羅 南台灣現蹤

【新唐人2010年3月27日訊】佛經記載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近年來在世界各地多處綻開。南台灣屏東王先生在三個多月前在家院子裡,發現多處傳聞中的優曇婆羅花盛開,感覺無比興奮。

三月我們隨著鏡頭來到屏東王先生家中,發現院子裡朵朵盛開的神奇小花,有的開在樹葉上,有的開在小吊鐘上,連腳踏車的金屬上也可見到花的蹤影。

退休軍官王國明:「這個奇摩也好、谷歌網站上面啊都有相關的報導,那麼知道這種花,是千年難得一見,這種花跟我們一般就是認知的花是不一樣的,她無處不開,那只是說看她喜歡落到哪裏去。」

1997年韓國媒體首次報導發現優曇婆羅花後,世界各地傳出多處開花,佛經上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花開時為轉輪聖王下世傳正法度人,修煉法輪大法多年的王先生和太太十分珍惜這難得機緣。

退休軍官王國明:「看到這個優曇婆羅花開在我們家這麼多,我覺得這一切的辛苦都有了代價,所以我覺得這也是好像給我們一種鼓勵,叫我們在這一條路上繼續走下去,要更堅定更精進我覺得我們是很有福氣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國華 林美華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