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邮轮研讨会 看好亚洲航线

【新唐人2010年3月21日讯】3月18日结束的世界上最大的邮轮界盛会-迈阿密邮轮展上,与会的业界精英举行了各项专题研讨会,普遍看好亚洲航线潜力。一起来看一看。

在迈阿密海滩会展中心举行的邮轮展活动里,引人注目的还有一系列业界专题研讨会,有邮轮业巨头挪威发布的 加勒比超级豪华邮轮项目,也有世界经济中心纽约的 邮轮业统计和市场前景分析,还有地震后智利复苏的邮轮业形象重建,以及亚洲新秀台湾的游轮母港项目等。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局长孙志鹏 很高兴有许多邮轮航商看好亚洲: “我们最重要的是从这次的研讨会发现有很多航商的首席执行长(CEO),他们认为现在的市场都在往亚洲这方面来移动,亚洲包括东南亚东北亚,还有台湾,一个洲最好的地理位置,所以我们希望这是一个很好的邮轮市场” 。

纽约经济开发集团副总裁,邮轮部主任托马斯•斯宾纳(Mr. Thomas Spina)也表示亚洲市场发展飞速:我们看到增长的数据,连续上升,特别是新加坡和香港项目让人难以置信,我们期待那个市场继续上升 。

孙局长还特别邀请各大航商8月到高雄: “ 我们8月份准备在高雄举办一个邮轮产业的座谈会,我们这次来也是邀请这些邮轮商的 这些首席执行长(CEO)代表” 。

新唐人记者郑浩迈阿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