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展各显神通 吸引全球买家下单

【新唐人2010年3月20日讯】2010年台北国际自行车展自17日起至20日在贸协南港展览馆展出,包括了台湾上市上柜自行车整车厂参与展出,预估在展期中将吸引全球5万人次的重要自行车经销商、采购主与会。

为了吸引全球买家的目光,各家厂商铆足全力,有以产品外型设计吸引客户上门,有的干脆拿台自行车在展场内骑了起来,场内虽然有空调,业者还是流得满身汗。

记者:“现在骑起来的感觉是怎样?”

参展厂商白先生:“很热!冷气不够强!只是你的道路是变成这么宽而已,不然骑起来的感觉都是一样的。”

民众叶先生:“还不错,不用出门就可以骑车。”

另外吸引许多国外买家的是这款手工的车架和它的避震系统,手工焊接的地方清晰可见。

参展厂商业务黄祥菱:“上连杆跟下连杆,都是在一个浮动的状况,所以它不管在什么路面,它都是一个持续在运动运作当中。”

展场上还有这台像是镀金的车子,一拿出来就吸引民众围观拍照。

参展厂商厂商经理陈泓炜:“那可以做到像电镀的效果这样子,此产品是无毒无铅,所以对环保来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产品。”

民众如果觉得现场看不过瘾,还可以到展场外面亲身体验骑车的乐趣,展场内全球买家的订单下给谁,就看展场这些商品让他们看得满不满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