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严晓玲被轮奸案 实拍福建法庭惊人一幕

【新唐人2010年3月19日讯】3月19日上午九时,福建线民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诬告陷害案,在福州市马尾区法院公开宣判。

严晓玲的母亲林秀英说,如果没有互联网,我们被人欺负死了都没人知道。无论他们怎么样收买我,只要这三个网友不出来,我就要坚持到底。我的女儿的尸体一直放到他们出来。

很多人打110报警东西被抢,回答是“要等上面指示”“上面不让我们动”

王荔蕻在被员警围攻中手机突然丢失现在启用拨原手机时显然法庭内有铃声,引来员警惊慌,有人跑进去控制……彻底流氓了!



现场聚集群体上千人,游精佑的女儿游豫璟出来了,她在哭。

法庭开庭仅仅一分钟,宣布闭庭。公诉人申请延期法官同意律师不许说话就结束了。

一分钟开庭闭庭,丝毫掩饰的能力也已经丧尽。如果说还有幻想,现在已经是该放弃的时候了。

福州三线民早已严重超期羁押,法院迟迟不作宣判,一拖再拖,用意明显。范燕琼身体状况很不好,一直需要打吊针,家人曾先后多次申请取保候审,保外就医未果。福州法院此次审判如此闹剧式草草收场,辩护人律师刘晓原对此提出严重抗议。被推打。

刘律师当街演讲:没有证据就该放人,完全是司法流氓行为。严重违法。

杜梅(吴华英女儿)拿旁听证,也曾被推出法庭。“你不想进来是不是”

开庭两分钟林静怡被60来个人强托出法庭联妈都没没看见。



当局事先安排好的十几辆空卡车,开到路中央行驶,驱散人群。囚车开出大院,车上的人戴手拷冲人群挥手。

──转自《阿波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