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嚴曉玲被輪奸案 實拍福建法庭驚人一幕

【新唐人2010年3月19日訊】3月19日上午九時,福建線民范燕瓊、遊精佑、吳華英誣告陷害案,在福州市馬尾區法院公開宣判。

嚴曉玲的母親林秀英說,如果沒有互聯網,我們被人欺負死了都沒人知道。無論他們怎麼樣收買我,只要這三個網友不出來,我就要堅持到底。我的女兒的屍體一直放到他們出來。

很多人打110報警東西被搶,回答是“要等上面指示”“上面不讓我們動”

王荔蕻在被員警圍攻中手機突然丟失現在啟用撥原手機時顯然法庭內有鈴聲,引來員警驚慌,有人跑進去控制……徹底流氓了!



現場聚集群體上千人,遊精佑的女兒游豫璟出來了,她在哭。

法庭開庭僅僅一分鐘,宣佈閉庭。公訴人申請延期法官同意律師不許說話就結束了。

一分鐘開庭閉庭,絲毫掩飾的能力也已經喪盡。如果說還有幻想,現在已經是該放棄的時候了。

福州三線民早已嚴重超期羈押,法院遲遲不作宣判,一拖再拖,用意明顯。范燕瓊身體狀況很不好,一直需要打吊針,家人曾先後多次申請取保候審,保外就醫未果。福州法院此次審判如此鬧劇式草草收場,辯護人律師劉曉原對此提出嚴重抗議。被推打。

劉律師當街演講:沒有證據就該放人,完全是司法流氓行為。嚴重違法。

杜梅(吳華英女兒)拿旁聽證,也曾被推出法庭。“你不想進來是不是”

開庭兩分鐘林靜怡被60來個人強托出法庭聯媽都沒沒看見。



當局事先安排好的十幾輛空卡車,開到路中央行駛,驅散人群。囚車開出大院,車上的人戴手拷沖人群揮手。

──轉自《阿波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