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绑英童返国 西班牙关押三嫌犯

【新唐人2010年3月19日讯】在巴基斯坦被绑架两个星期,近日获释的英国5岁男童萨希勒.萨伊德(Sahil Saeed)已经和父亲一同回到英国﹔三名参与这起绑架的嫌犯目前则被关押在西班牙。

拉贾.萨伊德(Raja Saeed)和5岁儿子萨希勒.萨伊德终于结束了在巴基斯坦的惊恐漫长假期回到英国。在萨希勒遭绑架的2个星期里,国际警察的营救行动与交付绑匪赎金的事情分头进行,最后萨希勒获释,事件平安落幕。

拉贾.赛义德(Raja Saeed)描述了与儿子团聚的那一刻: “当我看到他时,他开始说,’爸爸,爸爸,爸爸。然后他下楼,我把他接住,给他一个拥抱,并开始亲他。我开始哭泣,两个星期后我终于看到他了。他问我’妈妈在哪里?’他也想看他的妈妈。他说:我也很想你和妈妈。’ 当时他很激动。”

一些善心人士聚集在他们位于曼彻斯特的家中屋外,屋子前面围绕着“欢迎回家,萨伊德”的标语。当历劫归来的萨希勒与家人出现时,民众们发出了欢呼声。

萨希勒(Sahil Saeed)在摄影机前显的害羞低调,随后一家人进入屋内。

与此同时,西班牙警方逮捕了3名与绑架案有关的嫌犯,2名巴基斯坦男子与1名罗马尼亚女子,他们涉嫌在这起绑架案中索取将近17万美元的赎金。目前这三人仍被警方关押中。

巴基斯坦当局表示,这起男童绑架事件背后有国际绑架集团涉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