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岛屿》洛杉矶首映 加西亚添彩

【新唐人2010年3月17日讯】著名影星安迪•加西亚(Andy Garcia)周一晚,出席了他的新片《城市岛屿》在洛杉矶的首映式。本次,他除了扮演主要角色外,还担任了影片制片人,并协助影片的后期制作。

英俊潇洒的加西亚自豪的踏上了红地毯,参加了喜剧片《城市岛屿》的首映式。

加西亚因出演《铁面无私》、《教父3》和《十一罗汉》系列影片等而出名。对本次承担更多的工作,他说:“凭自己的力量让事情进展顺利,有一种特别的乐趣……我很高兴看到它终于开花了。”

喜剧片《城市岛屿》讲述了搞怪的社区小人物的生活。加西亚扮演的狱警文斯突然有一天将一个陌生人领进家里,其实这个人是他的私生子;同时文斯的女同学(艾米莉•莫迪默饰)也有自己的秘密,于是一出真实生活中的谎言与现实杂糅的好戏就此上演。

出演这部影片的还有影星茱莉安娜•马古利斯和加西亚的女儿多米尼克。

《城市岛屿》将于3月19日在美国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