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七千万退党游行震撼中港民众

【新唐人2010年3月16日讯】香港各界在星期日举行声援七千万人退出中共大游行,声势浩荡,震撼沿途许多中国大陆与香港民众,他们纷纷表示支持和赞许。

约600人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领头下,下午3点钟由九龙长沙湾游乐场出发,展示各式揭露中共邪恶本质与呼吁三退的横幅幡旗,加上几个鼓乐团队沿途伴奏,声势浩荡。

游行队伍途经弥敦道、广东道等九龙区最繁华的路段,吸引许多市民和大陆游客驻足观看。

香港市民纷纷赞好。

香港市民:当然我和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都觉得共产党都是没什么希望了。老实讲在03年沙士之后,董建华没做完二任特首要落台,其实已经注定一国两制已经失败了。
香港市民:第一次。(记者:什么感觉啊!)感觉很好!(记者:他们说天灭中共的口号,认同吗?)好啊!认同!对的!因为对的,青年人出来做这些事,对下一代好有样学样。

很多大陆游客都感到震撼。

大陆游客:大陆没有这种东西!
大陆游客:对对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场面,恨壮观的场面,就是这样。
大陆游客:我特惊讶、特惊讶,像这种情况真的没见过,真的,很惊讶真的。

经过两个半小时,游行队伍抵达终点尖沙咀天星码头,在鼓乐团队的表演中圆满结束今次活动。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拍摄:潘在殊 梁桂豪 剪辑:潘在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