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七千萬退黨遊行震撼中港民眾

【新唐人2010年3月16日訊】香港各界在星期日舉行聲援七千萬人退出中共大遊行,聲勢浩蕩,震撼沿途許多中國大陸與香港民眾,他們紛紛表示支持和讚許。

約600人的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領頭下,下午3點鐘由九龍長沙灣遊樂場出發,展示各式揭露中共邪惡本質與呼籲三退的橫幅幡旗,加上幾個鼓樂團隊沿途伴奏,聲勢浩蕩。

遊行隊伍途經彌敦道、廣東道等九龍區最繁華的路段,吸引許多市民和大陸遊客駐足觀看。

香港市民紛紛讚好。

香港市民:當然我和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都覺得共產黨都是沒甚麼希望了。老實講在03年沙士之後,董建華沒做完二任特首要落臺,其實已經注定一國兩制已經失敗了。
香港市民:第一次。(記者:甚麼感覺啊!)感覺很好!(記者:他們說天滅中共的口號,認同嗎?)好啊!認同!對的!因為對的,青年人出來做這些事,對下一代好有樣學樣。

很多大陸遊客都感到震撼。

大陸遊客:大陸沒有這種東西!
大陸遊客:對對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場面,恨壯觀的場面,就是這樣。
大陸遊客:我特驚訝、特驚訝,像這種情況真的沒見過,真的,很驚訝真的。

經過兩個半小時,遊行隊伍抵達終點尖沙咀天星碼頭,在鼓樂團隊的表演中圓滿結束今次活動。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拍攝:潘在殊 梁桂豪 剪輯:潘在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