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霸补时绝杀 枪手2-1积分反超红魔

【新唐人2010年3月14日讯】北京时间3月14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13日17:3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金斯顿通讯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2-1险胜10人作战的赫尔城,本赛季首次取得英超5连胜,积分追平榜首的切尔西,但因净胜球关系暂列第二。上半场阿沙文先拔头筹,布拉德争议点球扳平比分,博阿滕半场补时被红牌罚下。尽管阿沙文屡失良机,但本特纳补时上演绝杀。

第3分钟,海塞林克头球摆渡,阿尔蒂多雷盘球突破摆脱坎贝尔防守后25码处大力劲射打偏。第14分钟,本特纳前场右翼横传,阿尔沙文禁区前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强行边线突破杀入禁区,左肋12码处捅射右下角入网,1-0,阿森纳客场取得领先。

赫尔城疯狂逼抢,让阿森纳踢得很不舒服。第20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麦希尔出击拦截未果,门迪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24分钟,坎贝尔解围角球到禁区外,布拉德起脚远射打偏。 1分钟后,纳斯里右路任意球传中,本特纳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麦希尔没收。赫尔城第28分钟扳平比分,坎贝尔禁区内放倒海塞林克,荷兰前锋接球时有越位嫌疑,不过主裁坚持判罚点球,布拉德主罚一蹴而就,1-1!
第35分钟,德尼尔森右路任意球传中,迪亚比头球顶偏。第37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本特纳禁区内抽射被挡出,萨尼亚再次传回到禁区弧顶前,阿尔沙文大力远射偏出。 4分钟后,埃布禁区左侧回传,阿沙文禁区边缘再射偏出。半场补时,赫尔城老将博阿滕对萨尼亚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主队只剩10人应战,维尔马伦主罚任意球轰门被人墙挡出。

易地再战。第46分钟,马尔尼传中,海塞林克头球攻门偏出。第53分钟,布拉德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第63分钟,阿尔沙文开出角球,坎贝尔头球攻门顶偏。第65分钟,阿尔蒂多雷传球,布拉德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第66分钟,本特纳右路做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回传,纳斯里横拨,阿尔沙文却在无人防守下禁区内劲射打高。第72分钟,克利希左路传中,道森头球解围失误,本特纳钩射居然打高。第80分钟,沃尔科特右路横传门前,本特纳停球后起脚射门贻误战机,打中后卫弹出底线。阿森纳角球配合,阿尔沙文禁区左侧巧妙横传中路,沃尔科特准备不及左脚打门没打正部位。第86分钟,法甘越位位置拿球,维尔马伦将球铲出底线,再次抱怨裁判没有判罚。第91分钟,克利希突破到禁区线附近,左脚劲射没能打中目标。第92分钟,德尼尔森离门30米左右起脚远射,力量不大但麦希尔双拳击球没打远,禁区中路跟上的本特纳轻松扫射破门,2-1,这是本特纳近5场比赛的第六粒进球。最终枪手凭借此球绝杀赫尔城,继续对夺冠第一阵营的切尔西和曼联施压。

如下为比赛精彩瞬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