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7岁男孩拨打911智救父母

【新唐人2010年3月12日讯】美国加州南部诺沃克市(Norwalk)的一名7岁男孩卡洛斯,被人们称为“小英雄”。星期二,当家中闯进歹徒在与其父母纠缠时,卡洛斯和妹妹躲进洗澡间,拨打了911电话,救了一家人。

“有一些人要杀我爸爸妈妈,你能来吗?”

星期二清晨8点30分左右,小男孩卡洛斯清晰的告诉911调度员,他住在诺沃克市,家中情况危急。

“你们真能很快到吗?求你了,求求你了!”

“他们按门铃进来,带着枪,朝我爸爸妈妈开枪。”

当911调度员要求男孩不要挂断电话时,电话另一头传来一阵惊叫声,之后就被挂断了。

警方介绍,当时歹徒找到了卡洛斯藏身的洗澡间,吓哭了他的妹妹,抢走并挂断了电话。之后歹徒问卡洛斯在给谁打电话。卡洛斯诚实的回答:“911”。

得知这个消息,几名歹徒仓皇逃走。

星期三,卡洛斯与911调度员莫妮卡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卡洛斯衷心感谢莫妮卡。

而莫妮卡则感动的流了泪。“这只是普通的一天,我很高兴自己在。”

事件中,卡洛斯的父母并没有中枪,卡洛斯成功的救出了一家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