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女子指称丰田汽车酿成致命车祸

【新唐人2010年3月9日讯】加拿大一名卑诗女子称,她驾驶的丰田汽车出现忽然加速的现象,导致发生重大车祸,险些酿成惨剧。她已经加入其他156名卑诗省民的行列,对丰田汽车公司提出集体诉讼。

这名76岁的女子莎莉.麦当劳(Shirley MacDonald)家住高贵林港。去年夏天,她驾驶着2004年产的丰田Echo汽车外出,结果汽车忽然加速,导致车祸。现在,她正就此要求丰田公司赔偿。

她告诉CBC的记者说:“当时是个星期天。一大早我开车去教堂。我的脚踩上油门,汽车忽然加速穿过了街道,我被吓了一大跳。”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麦当劳女士站在当时车祸发生现场,回忆自己如何踩上刹车,结果车不但没有煞住,还忽然加速前行。

汽车继续往前冲,她试图把车子驶离繁忙的交通要道,并试图把汽车撞向附近的一堵篱笆。但是,汽车忽然失控,她的汽车撞进附近一户人家的花园,最后撞到了房前的一棵大树上。

她说:“是那棵大树挡住了我,因为我脚踩在刹车上,但完全不起作用。”

麦当劳的车被保险公司拖走了,而撞击后弹出的气袋将她猛烈地推向座位,她的胸部留下了很深的瘀青,眼镜也被打碎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