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女子指稱豐田汽車釀成致命車禍

【新唐人2010年3月9日訊】加拿大一名卑詩女子稱,她駕駛的豐田汽車出現忽然加速的現象,導致發生重大車禍,險些釀成慘劇。她已經加入其他156名卑詩省民的行列,對豐田汽車公司提出集體訴訟。

這名76歲的女子莎莉.麥當勞(Shirley MacDonald)家住高貴林港。去年夏天,她駕駛著2004年產的豐田Echo汽車外出,結果汽車忽然加速,導致車禍。現在,她正就此要求豐田公司賠償。

她告訴CBC的記者說:“當時是個星期天。一大早我開車去教堂。我的腳踩上油門,汽車忽然加速穿過了街道,我被嚇了一大跳。”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麥當勞女士站在當時車禍發生現場,回憶自己如何踩上剎車,結果車不但沒有煞住,還忽然加速前行。

汽車繼續往前衝,她試圖把車子駛離繁忙的交通要道,並試圖把汽車撞向附近的一堵籬笆。但是,汽車忽然失控,她的汽車撞進附近一戶人家的花園,最後撞到了房前的一棵大樹上。

她說:“是那棵大樹擋住了我,因為我腳踩在剎車上,但完全不起作用。”

麥當勞的車被保險公司拖走了,而撞擊後彈出的氣袋將她猛烈地推向座位,她的胸部留下了很深的瘀青,眼鏡也被打碎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