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族裔地产协会协力进军华府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讯】由美国三大少数族裔地产协会联合举办的“房地产与政策”会议3月4日至5日在华府举行。会议关注在政府政策如何促进房屋市场回升。

这次为期两天的会议,是由美国亚裔、墨西哥裔和非洲裔地产协会联合举办的。这也是三大少数族裔的地产界人士首次联手,向美国政府表达他们的诉求。

(全美亚裔地产协会副主席李雄)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也奠定我们将来合作的基础,这次在华盛顿DC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很多的政策决策者都在DC。

会议正式开始前,三大族裔地产界领袖共同拜会了华府相关的国会议员,以及美国财政部。他们也代表在次级房贷风暴中受冲击最大的少数族裔,向政府部门提出了5点计划,包括扩大社区再投资法,加强首次购房者教育,重新刺激贷款市场,减少法拍屋,和保护消费者利益。

(全美亚裔地产协会主席 John Fukuda)昨天和前天我们去了国会山,拜会参众议员,提出了五点计划,来恢复房屋市场。

这次会议中,他们邀请到了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FDIC)的董事长贝尔(Sheila Bair),联邦住房管理局(FHA)的局长史蒂芬斯(David Stevens),以及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主席弗兰克(Barney Frank),分别做专题演讲。

这些重量级官员的出席,显示出他们对少数族裔房地产市场的关注。

主办方希望未来还能继续联手举办这样的会议,集合少数族裔力量,让华府的决策者更多了解他们的需求。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在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