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望延长家庭能源退税计划

【新唐人2010年3月4日讯】联邦政府推出的家庭节能退税计划促进了加拿大人购买节能产品改造住房的热情。许多人都希望政府能延长这项计划的实行期。

达瑞沃诺是一名家庭能源顾问,他正在为简尼特阿姆斯丹进行家庭能源审察。这是阿姆斯丹想要拿到政府家庭节能计划退款的第一步。

达瑞沃诺“如果你填补了所有的裂缝。”

如果阿姆斯丹按照沃诺的建议去做,她能从联邦政府和省府拿到最高5千加元的退税。联邦的家庭节能项目和省府的配对项目主要是鼓励家庭节省能源,如果家庭更换了节能的窗户,门,暖气炉等等就可以申请这个项目。

简尼特阿姆斯丹:“我要尽力用一切办法把我的房子的前半部分变得更暖一些。”

达瑞沃诺:“暖气炉工作得怎么样。”

但目前这个节能计划的期限是12个月,有人希望在明天公布的新联邦财政预算里能看到这个计划延期。

达瑞沃诺:“这个项目很流行,希望政府能把它延长。”

这也是丹鲍尔的希望,鲍尔创立了一个网站,把自家改造后的房屋的节能性能列举了上去,而且鲍尔还在自己的一个窗户上加上了一层太阳能接受层,但这一部分是政府项目不资助的。他说政府应该大力宣传这种节能概念。

丹鲍尔:“(有一些)消费者不会因为这个项目能省钱就会去做更换节能设施。”

他说当然如果这个项目能有更多的退款,就能吸引到更多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