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与商家合作推广节能灯泡

【新唐人2010年3月3日讯】纽约市长远规划和可持续发展部(New York City Long Term Planning & Sustainability)与大型家庭建材商场HOME DEPOT合作,今天(3月2日)在位于曼哈顿23街的商场内举行记者会,向纽约人推广节能灯泡的使用。请看报导。

在记者会上,纽约市长远规划和可持续发展部主任阿加瓦拉(Rohit Aggarwala)和HOME DEPOT的电器销售副总裁哈密尔顿(Bill Hamilton)共同宣布“更换与节约”,推广节能灯泡活动开始。

阿加瓦拉在讲话中表示,纽约市府将通过这样简单易行的节能产品推广活动,使纽约人一步步接受节能理念,减少对自然环境的侵害。他还表示,这也是市长彭博办公室发起的节能长远计划GREENYC的一部分。

纽约市长远规划和可持续发展部主任阿加瓦拉:“平均每一个节能萤光灯泡比一般的灯泡寿命要长10倍,仅用1/4的电力,所以尽管这些灯泡比一般的灯泡要贵一点,更换使用这些节能灯泡,每一个纽约人将节省100美元。”

哈密尔顿也表示,HOME DEPOT将向顾客介绍有节能标志的产品,并设有展示台,向公众展示节能灯泡的功效。

HOME DEPOT的电器销售副总裁哈密尔顿:“在每一个我们的商场内,我们有3500种节能产品,每种产品我们都贴上ECO OPTION,让顾客知道这些产品对环境有保护作用。”

他们两人随后和活动的标志人偶BIRDY一起给顾客发放免费节能灯泡。

纽约市府系列节能推广项目GREENYC主管凯兹米介绍,在今年夏季他们将推广空调节能计划,并鼓励纽约人多骑单车等活动。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