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府與商家合作推廣節能燈泡

【新唐人2010年3月3日訊】紐約市長遠規劃和可持續發展部(New York City Long Term Planning & Sustainability)與大型家庭建材商場HOME DEPOT合作,今天(3月2日)在位於曼哈頓23街的商場內舉行記者會,向紐約人推廣節能燈泡的使用。請看報導。

在記者會上,紐約市長遠規劃和可持續發展部主任阿加瓦拉(Rohit Aggarwala)和HOME DEPOT的電器銷售副總裁哈密爾頓(Bill Hamilton)共同宣佈“更換與節約”,推廣節能燈泡活動開始。

阿加瓦拉在講話中表示,紐約市府將通過這樣簡單易行的節能產品推廣活動,使紐約人一步步接受節能理念,減少對自然環境的侵害。他還表示,這也是市長彭博辦公室發起的節能長遠計劃GREENYC的一部分。

紐約市長遠規劃和可持續發展部主任阿加瓦拉:“平均每一個節能螢光燈泡比一般的燈泡壽命要長10倍,僅用1/4的電力,所以儘管這些燈泡比一般的燈泡要貴一點,更換使用這些節能燈泡,每一個紐約人將節省100美元。”

哈密爾頓也表示,HOME DEPOT將向顧客介紹有節能標誌的產品,並設有展示臺,向公眾展示節能燈泡的功效。

HOME DEPOT的電器銷售副總裁哈密爾頓:“在每一個我們的商場內,我們有3500種節能產品,每種產品我們都貼上ECO OPTION,讓顧客知道這些產品對環境有保護作用。”

他們兩人隨後和活動的標誌人偶BIRDY一起給顧客發放免費節能燈泡。

紐約市府系列節能推廣項目GREENYC主管凱茲米介紹,在今年夏季他們將推廣空調節能計劃,並鼓勵紐約人多騎單車等活動。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