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举办古董车拉力赛

【新唐人2010年3月1日讯】由政治家日报所主办的44届古典车拉力赛,28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车身闪亮、造型各异的各式古典车,一辆辆驶出会场,让民众欢呼、惊艳不已。

新德里副市长特金德拉•康纳(Tejendra Khanna)挥舞旗帜后,大约有130辆古董车参与的赛事正式登场。

这项比赛以印度主要商业金融区的“政治家大楼”为起点,参赛者要一路开到北方邦附近的卫星城市诺伊达(Greater Noida)。

主办者米特拉先生(Rahul Mitra)说:这是历史悠久的竞赛,我很高兴这一次有33部前所未见的古董车参加比赛。民众站在马路边欢呼,这些时尚老爷车迷相当努力地恢复这些珍稀车款的原有风华,值得我们为他们致敬,今天是属于他们的日子。

其中参加竞赛的车种有福特、奥斯汀、宾利、米内瓦、雄伟的劳斯莱斯、经典的普利茅斯、菲亚特、雪佛兰、别克、美洲虎和1914年约翰莫里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