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曝中共狱警药物迫害

【新唐人2010年2月28日讯】现旅居澳洲悉尼七十岁的岳昌智老人近日对外揭露,她在2003年被北京警方绑架关押期间,狱警在她的食物中放入药物,对她进行精神药物迫害。请看报导。

据岳昌智老人回忆,她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而被当局关入北京女子监狱,狱方为强迫她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采用对全身所有部位进行踩、压、掐、折、击打等方式折磨她,造成她脊椎两处骨折,狱警还暗中在她的食物中放入药物

岳昌智:“这种药不光使头脑不清醒,而且是全身都急痛,让你痛得控制不了自己,然后它们才乘机好下手。”

在不明药物的作用下,岳昌智出神志不清的现象,狱警让她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时,岳昌智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

岳昌智:“我就支配不了自己,心里想我什么我都不写,什么我都不写,但手却跟着他们的支配在动,我像木偶一样被控制了,处于这么一种状态。”

岳昌智还告诉记者,中共警察采用药物对她迫害,在精神上给她造成的伤害和打击无法言表。

岳昌智:“我没有往这方面想,是它们下的药,我也没想到它们会恶毒到这种成度,这个对我的打击是非常大的,当时我简直真的不想活了。”

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岳昌智老人曾是北京航天部的电子设备工程师,她的水墨画作品还被收录在中国500画家名录中。在99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以后,岳昌智八次被中共国安、警察非法抓捕和关押,受到多种酷刑折磨,多次生命垂危。

新唐人记者方晓、邵泓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