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被抓3天死亡 疑遭警虐待

【新唐人2010年2月28日讯】一名河南鲁山县男子,日前突然被公安局警察抓走,三天家属接到死亡通知,警方表示,该男子口渴喝水后死亡,但是家属却发现遗体全身伤痕累累,由于男子是家里的顶梁柱,上有老下有小,全家人伤痛欲绝。

河南鲁山县男子王亚辉,18号突然被警察带走,家人还在纳闷是什么事情时,突然接到他已在看守所内死亡的消息,22号,家属在医院见到全身伤痕累累的尸体。

两只手腕瘀血浮肿、头顶有个洞、后腰整片瘀青也有个洞、乳头被割掉、生殖器不但淤青还被踢烂。

鲁山县公安局政治部姚主任对王亚辉满身伤痕,表示不知情!他说王亚辉因为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带走,21号进行庭审时因为口渴,喝了开水加感冒冲剂后死亡。

鲁山县公安局李姓局长曾对媒体坦承,可能有警察涉嫌职务犯罪。本台记者近日曾打电话到鲁山县公安局及鲁山县刑警队询问案情最新进展,但电话都无人接听。

王亚辉的母亲对媒体哭诉,王亚辉是家里的顶梁柱,两个孩子都未满五岁,未来的日子全家人不知该怎么过,家人要求鲁山县公安局给个合理的交代。

新唐人记者韩寒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