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破获大型假酒集团 10万元真瓶装廉价酒

【新唐人2010年2月28日讯】大陆湖北省有关部门近日破获了一个大型的假酒集团,从仓库中起出大量的真酒空瓶,其中甚至还有一瓶超过新台币10万元的陈年茅台酒,但里头装的却都是价值2、30元的廉价白酒,而且酒瓶都没有经过消毒,就装酒流入市面。

东森新闻消息,这个假酒集团卖的全是大陆各地最著名的白酒,常见的五粮液和茅台不说,连限量、价格超级贵的陈年茅台酒都被攻陷了。

湖北有关部门表示:“贵州茅台是属于30年陈酿的,要卖到1万3000到1万4000人民币;还有50年陈酿的年份酒,要卖到1万9800到2万多人民币。”

50年的陈年茅台,真酒一瓶要价超过新台币10万元,假酒集团用高价买进真的酒瓶后,灌进价格2、30元的劣质白酒,然后混入真酒中贩卖,赚取惊人的暴利。

但更令人害怕的是,这些酒瓶全都脏的要命。集团主嫌表示:“回收瓶子是脏的,要消毒,用清洁剂洗一洗。”

反正是赚黑心钱,酒瓶怎么消毒也不在乎,在被查获前,已经有10多万瓶的假酒已经流入市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