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著名歌星卡罗拉为海地义演

【新唐人2010年2月26日讯】二月25日,瑞典著名歌星卡罗拉在斯德哥尔摩为帮助振兴地震后的海地义演,举办了名为“海地的希望”募捐演唱会。下面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以著名歌星卡罗拉为首的希望之星救援基金会,在斯德哥尔摩费拉达菲亚教堂举行了献爱心救援海地募捐义演,卡罗拉近年来曾多次去海地并赡养两名海地儿童,海地地震后更是亲临现场伸出援手。

瑞典著名歌星卡罗拉:“不是别人告诉我们去做这些,我们这么做是因为我们有爱。记得我第一次去那里时,有个小女孩问我:你为什么这么做,你为什么来唱歌,你爱我们么?我想这就是最重要的。我们为什么这么做?因为我们关心,我们有爱。”

瑞典对外救援部长古尼拉•卡尔松也出席了义演晚会,并对本台记者表示瑞典是海地最大的援助国。

瑞典对外救援部长古尼拉•卡尔松:“我们现在做的就是为这些援助筹措资金,瑞典是捐助海地最多的国家之一,但我们面临着长久和艰辛的重建工作,所以我们不能忘记海地,我们要记住。所以我很高兴卡罗拉和其他人能够举办这次晚会。”

新唐人记者宋扬、周宇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