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著名歌星卡羅拉為海地義演

【新唐人2010年2月26日訊】二月25日,瑞典著名歌星卡羅拉在斯德哥爾摩為幫助振興地震後的海地義演,舉辦了名為「海地的希望」募捐演唱會。下面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以著名歌星卡羅拉為首的希望之星救援基金會,在斯德哥爾摩費拉達菲亞教堂舉行了獻愛心救援海地募捐義演,卡羅拉近年來曾多次去海地並贍養兩名海地兒童,海地地震後更是親臨現場伸出援手。

瑞典著名歌星卡羅拉:「不是別人告訴我們去做這些,我們這麼做是因為我們有愛。記得我第一次去那裏時,有個小女孩問我:你為甚麼這麼做,你為甚麼來唱歌,你愛我們麼?我想這就是最重要的。我們為甚麼這麼做?因為我們關心,我們有愛。」

瑞典對外救援部長古尼拉•卡爾松也出席了義演晚會,並對本臺記者表示瑞典是海地最大的援助國。

瑞典對外救援部長古尼拉•卡爾松:「我們現在做的就是為這些援助籌措資金,瑞典是捐助海地最多的國家之一,但我們面臨著長久和艱辛的重建工作,所以我們不能忘記海地,我們要記住。所以我很高興卡羅拉和其他人能夠舉辦這次晚會。」

新唐人記者宋揚、周宇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