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商业改进区”讨论会再次召开

【新唐人2010年2月25日讯】“华埠商业改进区”资讯讨论会今天(2月24日)在纽约华埠召开了第二次会议。改进区主导委员会会员和组织人员与物业拥有人和商家见面,共同讨论建立华埠商业改进区计划。请看详细报导。

筹划中的华埠商业改进区,北至布隆街和地兰西街,西至百老汇大道及莫塞街,东至亚伦街、亚瑟斯街和罗格斯街,南至怀特街、窝扶街和麦迪逊大街。

改进区的服务包括,街道的清洁、蒸汽机清洗和冲洗行人道、灯柱和街道设施维修。节日主要街道装点灯饰,以及向政府部门争取权益等。

这些服务预算为每年130万美元,根据华埠共同发展机构公布的数据,改进区内的78%的A类商业地产拥有人每年需支付1000元以下的费用,住宅康斗,合作公寓业主,每年只需交1美元,而非营利组织的物业和普通住客不需交纳任何费用。

讨论会由改进区主导委员会成员主持,不少商业地产业主和商家参加了会议,正反意见都进行了商讨。

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雷光达:“今天的讨论会得到了很多正面反馈,对这个计划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得到了持续支持。这非常好。”

地产公司总裁John Pasquale:“这个计划将更加节省资金和时间,特别是对小商业主和小物产业主有利,他们非常努力的工作,在这经济困难时期争取盈利。”

关于华埠商业改进区的投票和任何问题可联系华埠共同发展机构陈作舟先生。
电话﹕212-346-9288
电邮﹕[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