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纽约时装节展新意

【新唐人2010年2月14日讯】2月12日至14日,纽约最著名的时装周2010秋冬系列展,在纽约沃道夫酒店举办。明亮、艳丽,载歌载舞的表演形式,为今年时装系列走秀带来新意。请看报导。

纽约时装周一向被时尚界认为是全球时尚业的风向标,今年秋冬季女装系列色彩多明亮、艳丽。时装周主办人、时装设计师安德烈斯•阿奎诺:“我不在乎季节,我喜欢颜色,我的颜色在所有季节适用。” 安德烈斯•阿奎诺说他的服装色彩受希腊、罗马服饰的启示:“这些都是为情人节准备的,看这心,看这(花)全由水晶制作,庆祝情人节。”

经营意大利时装女鞋的查明•瑞内是这次时装秀的赞助商之一,专程从西海岸(圣地亚哥)到东岸的纽约,参加时装周展。

意大利男装名牌系列套装(Ottavio Nuccio Gala)备受瞩目。

如拉维娜Roliweina是时装节的常客,她认为今年U字行路线很特别,所展示的服装面料很漂亮。

时装节活动期间,主办方安排的11场表演,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时装设计师。

巴沙认为看其他人的作品会对自已有启发,时装顾问苏森更喜欢中国服饰,在新年之际特别向华人朋友们问好“新年好”。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