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紐約時裝節展新意

【新唐人2010年2月14日訊】2月12日至14日,紐約最著名的時裝周2010秋冬系列展,在紐約沃道夫酒店舉辦。明亮、艷麗,載歌載舞的表演形式,為今年時裝系列走秀帶來新意。請看報導。

紐約時裝週一向被時尚界認為是全球時尚業的風向標,今年秋冬季女裝系列色彩多明亮、艷麗。時裝周主辦人、時裝設計師安德烈斯•阿奎諾:“我不在乎季節,我喜歡顏色,我的顏色在所有季節適用。” 安德烈斯•阿奎諾說他的服裝色彩受希臘、羅馬服飾的啟示:“這些都是為情人節準備的,看這心,看這(花)全由水晶製作,慶祝情人節。”

經營意大利時裝女鞋的查明•瑞內是這次時裝秀的贊助商之一,專程從西海岸(聖地亞哥)到東岸的紐約,參加時裝周展。

意大利男裝名牌系列套裝(Ottavio Nuccio Gala)備受矚目。

如拉維娜Roliweina是時裝節的常客,她認為今年U字行路線很特別,所展示的服裝面料很漂亮。

時裝節活動期間,主辦方安排的11場表演,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時裝設計師。

巴沙認為看其他人的作品會對自已有啟發,時裝顧問蘇森更喜歡中國服飾,在新年之際特別向華人朋友們問好“新年好”。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