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前夕 幸运准新娘登帝国大厦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讯】这周日2月14日就是情人节了,今天14位准新娘登上了纽约的著名地标帝国大厦的顶部,为她们即将到来的特别婚礼做准备。来看报导。

2月12日,十四位准新娘身着婚纱和传统礼服登上了纽约市帝国大厦的86楼瞭望台,向公众宣布她们即将在此举行特别婚礼的喜讯。

这十四位准新娘在theknot.com举办的全美幸运婚礼竞赛中以其独特和感人的爱情故事胜出,获得了在帝国大厦举办独特景观婚礼的资格。

12日的简短仪式上只有穿戴着纯白婚纱的新娘们亮相,准新郎要等到13日才与公众见面,并举行正式的婚礼。

14位准新娘中有一位身着日本和服的山本容子,她透露,十六年前她和先生一见钟情,刚认识五天就在帝国大厦的瞭望台答应了他的求婚。

日裔准新娘山本容子:“我先生在这里给我戴上订婚戒指以来,这是我第一次重回故地,所以对于我们是非常特别的。”

越南裔新娘安妮爱上因伤退役纽约警察的故事也打动了竞赛的评委。

越南裔新娘安妮:“他是纽约市警察,因公受伤而退休,我们都非常喜欢纽约,所以我报名了,愿这婚礼给他带来希望。”

准新娘们在帝国大厦的前厅点亮了大厦模型顶部的彩灯,从12日日落时起至14日情人节当天凌晨两点,您将看到帝国大厦的顶部闪烁着粉红、红色以及白色的情人节彩灯。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