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夕 幸運准新娘登帝國大廈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訊】這週日2月14日就是情人節了,今天14位准新娘登上了紐約的著名地標帝國大廈的頂部,為她們即將到來的特別婚禮做準備。來看報導。

2月12日,十四位准新娘身著婚紗和傳統禮服登上了紐約市帝國大廈的86樓瞭望臺,向公眾宣佈她們即將在此舉行特別婚禮的喜訊。

這十四位准新娘在theknot.com舉辦的全美幸運婚禮競賽中以其獨特和感人的愛情故事勝出,獲得了在帝國大廈舉辦獨特景觀婚禮的資格。

12日的簡短儀式上只有穿戴著純白婚紗的新娘們亮相,准新郎要等到13日才與公眾見面,並舉行正式的婚禮。

14位准新娘中有一位身著日本和服的山本容子,她透露,十六年前她和先生一見鍾情,剛認識五天就在帝國大廈的瞭望臺答應了他的求婚。

日裔准新娘山本容子:「我先生在這裡給我戴上訂婚戒指以來,這是我第一次重回故地,所以對於我們是非常特別的。」

越南裔新娘安妮愛上因傷退役紐約警察的故事也打動了競賽的評委。

越南裔新娘安妮:「他是紐約市警察,因公受傷而退休,我們都非常喜歡紐約,所以我報名了,願這婚禮給他帶來希望。」

准新娘們在帝國大廈的前廳點亮了大廈模型頂部的彩燈,從12日日落時起至14日情人節當天凌晨兩點,您將看到帝國大廈的頂部閃爍著粉紅、紅色以及白色的情人節彩燈。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