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爱宝乐园老虎和企鹅迎新年

【新唐人2010年2月12日讯】韩国首尔南部的爱宝乐园,为了庆祝虎年的到来,在2月13到15日中国黄历新年假期期间,特地准备了虎爪拓印送给游客。此外,还有身着韩国传统服饰的企鹅列队游行,欢迎前来参观的游客。

2010年是中国生肖中的虎年。

首尔爱宝乐园中的这只虎幼崽出生还不到一个月,为了迎接虎年,已穿上新衣,在动物园员工的帮助下,为游客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爱宝乐园的雇员崔哈娜(Choi Ha-na)说:我们为游客准备小老虎的拓印活动,希望在虎虎生风的虎年,游客的愿望得以实现。

另外,有五只来自非洲的企鹅,也穿上韩国的传统服饰,在园区雪地里加入新年游行的预演,它们滑稽的动作,乐翻了游客。

在黄历新年期间,从园区60只企鹅精选出的14只公驴企鹅,也将参加雪地的游行活动。

园区中还有31只老虎,其中有13只是珍贵的白老虎。

爱宝乐园表示,园中的白老虎野生园区是唯一一个拥有10只以上白虎的野生动物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