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愛寶樂園老虎和企鵝迎新年

【新唐人2010年2月12日訊】韓國首爾南部的愛寶樂園,為了慶祝虎年的到來,在2月13到15日中國黃曆新年假期期間,特地準備了虎爪拓印送給遊客。此外,還有身著韓國傳統服飾的企鵝列隊遊行,歡迎前來參觀的遊客。

2010年是中國生肖中的虎年。

首爾愛寶樂園中的這隻虎幼崽出生還不到一個月,為了迎接虎年,已穿上新衣,在動物園員工的幫助下,為遊客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

愛寶樂園的僱員崔哈娜(Choi Ha-na)說:我們為遊客準備小老虎的拓印活動,希望在虎虎生風的虎年,遊客的願望得以實現。

另外,有五隻來自非洲的企鵝,也穿上韓國的傳統服飾,在園區雪地裏加入新年遊行的預演,它們滑稽的動作,樂翻了遊客。

在黃曆新年期間,從園區60隻企鵝精選出的14隻公驢企鵝,也將參加雪地的遊行活動。

園區中還有31隻老虎,其中有13隻是珍貴的白老虎。

愛寶樂園表示,園中的白老虎野生園區是唯一一個擁有10隻以上白虎的野生動物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