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官员造假骗官骗4.5亿遗产

【新唐人2010年2月12日讯】石家庄市委原共青团副书记王亚丽被指除了性别是真的,姓名、年龄、学历、履历均系伪造,并冒充石家庄商人王破盘的亲女儿冒领价值4.5亿元遗产,后被王破盘的亲生儿女举报。中国官方证实,王亚丽确实存在“造假骗官”事实。

  
遗产纠纷
  
2008年8月8日,石家庄市金华停车综合服务中心原董事长王破盘猝死,围绕该公司拥有的价值4.5亿地产工程则引发了一场遗产纠纷。
  
王翠棉是王破盘的女儿,父亲死后,她吃惊地发现,石家庄团市委副书记王亚丽竟然也自称是王破盘的女儿,并且表示说从不认识王翠棉、王中信(王破盘的儿子)等人,王破盘只有她一个女儿,母亲已出国多年。“我怀疑那群人是想谋夺我父亲的 遗产才冒充父亲子女的”,王亚丽如此表示。
  
亲生儿女和莫名其妙出来的“女儿”发生了遗产纠葛,并互指对方身份造假,双方均向石家庄纪检部门提请“查清真相”。
  
觉得蹊跷的王翠棉就此开始了调查,发现父亲曾和一名叫“小丽”女子住在一起,这个称王破盘为“干爹”的“小丽”就是如今的王亚丽。王翠棉还发现,王亚丽本名丁增欣。
  
更改生日
  
王翠棉通过查询户籍资料还发现,王亚丽曾把户籍从石家庄迁到鹿泉市,而在1个月 零8天后,再次办理手续把户籍从鹿泉市回迁石家庄。王翠棉提供的资料显示,2003年7月4日,王亚丽户籍迁出时,身份证和原户口名簿上的出生日期是 1973年12月24日。而在一个月后,王亚丽户籍迁回石家庄时,身份证和户籍的出生日期则被更改为1978年12月24日。
  
河北团省委联合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于2001年1月下发过《关于加强和改进团省 委机关干部转岗工作的通知》,要求团省委严把干部“入口”关,规定“处级干部年龄不超过30岁”。王翠棉说,王亚丽于2008年1月7日当选团市委副书记时,若不改年龄,则为35岁。改过之后,则距30周岁的“门槛”还有11个月。随后王亚丽当选石家庄市最年轻的政协常委。
 
举报者希望查到底
  
王翠棉表示,如果不是她站出来举报王亚丽,“王亚丽还指不定爬到哪个位置呢。”

王翠棉说,王亚丽想抓谁就抓谁,想侵吞谁的财产就侵吞谁的财产,她自己的力量办不到。“如果只是对她一个人处理,那就掩盖了更大的错误。”

多名村民证实,王破盘的亲妹妹王俊軽(小名王小丑)仍在世,王俊軽否认了王亚丽是王破盘亲生女儿的身份。
  
担心DNA样本遭偷换
  
石家庄市警方目前已对本案的主要人员王翠棉及其兄妹、王亚丽做过DNA抽血鉴定。
  
王翠棉称,2010年1月10日,石家庄警方在抽血时告知王翠棉,她的身份没有人怀疑,抽她的血是为核实DNA样本的真实性。
  
比对样本,来自于王破盘生前在河北省第四医院作肿瘤检查时留下的病理切片。后来,王破盘赴北京治病时将其带到了北京市肿瘤医院。
  
王翠棉透露,2008年3月,王亚丽曾从北京市肿瘤医院取走四片样本中的一片。王翠棉去该院时查到了取物单,医生告诉她,王亚丽当时说想把切片拿去别处作检查。为此王翠棉担心DNA切片被人动了手脚。
  
王翠棉称,2008年10月,当时双方都申请马上做DNA鉴定,但在样本选择上双方产生了争议。王翠棉非常担心DNA样本遭偷换。

王破盘生前公司内的会计贾玉红的孩子也抽血做了DNA鉴定。2008年,贾玉红在答复警方询问时称,她与王破盘育有一女,时年4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