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作人被判 关注组斥中共以言入罪

【新唐人2010年2月11日讯】揭露四川地震豆腐渣工程的大陆维权人士谭作人,星期二遭中共当局以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5年徒刑,总部设于香港的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谴责中共当局以言入罪,凸显专制政权腐败无道,势将走向灭亡。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谴责中共当局以言入罪,是典型的政治审判,更加凸显专制政权的腐败和脆弱。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为什么会这么脆弱呢?因为整个政权专制无道,同时已经贪污腐败至极,变成已经是人心背向。

对于法院以谭作人的六四文章定罪,没有提及四川地震豆腐渣工程,何俊仁认为当局有意转移视线。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它连这个事实都没有勇气公开,所以宁愿用欲加之罪,用另一个罪名判刑。

对于中共以高压手段打击谭作人、胡佳、高智晟等多名维权界人士,何俊仁指出,这样反而会激发更多人站出来说良心话,是中共消灭不了的。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这个政权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要真正的从专制中做出彻底的改革,否则它就自我走向灭亡,是自我颠覆自己,这个暴政就会自我颠覆自己。

何俊仁并表示,支持谭作人及他的家人提出上诉,并会尽力提供协助。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