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中共灭台机密 袁红冰加国演讲

【新唐人2010年2月8日讯】《台湾大劫难》一书曝光中共计划在2012年吞并台湾的详细策略,揭露了有关中共内政、外交、军事、经济等领域的大量核心机密,已经出版就在海峡两岸引起震撼。该书的作者、法学家袁红冰,目前正在世界各地巡回演说。他上周末来到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演讲。

能容纳几百人的教室被听众挤得满满的。袁红冰的演讲不时被热烈的掌声打断。他表示中共正在采取经济、文化、政治一体化来钳制台湾,写书的目的是要告诉台湾,认识真相是走出危机的前提。

《台湾大劫难》作者、法学家袁红冰:“这个书主要是把一个真相告诉世界,同时也提出一些如何保护台湾自由的思想,另外一个目的是通过把中共的政治战略目的曝光,使它在实际的执行过程中处于进退维谷的状态。”

袁洪冰的演讲让专程从美国赶来的听众产生共鸣。

美国大陆移民戴瑞克:“因为台湾是大陆民主自由的榜样,如果台湾的这个民主自由的榜样消失了,那大陆人就更没有希望了。”

袁红冰更进一步表示,他在书中为台湾人提出了十几条详细的应对方案。

《台湾大劫难》作者、法学家袁红冰:“在这样一个整个人类都相信物欲的时代,台湾要想保有自己的自由,就必须有一种超越物欲的精神力量,回顾人类的历史,都是在大劫难的关头,都是这种崇高的理想主义引导人类渡过了灾难。”

袁红冰表示《台湾大劫难》的资料大部分是由中共高官或要害部门的良知人士冒险传出。他说,中共内部千疮百孔,已没有保密能力,很多受到整肃的高官及家人也有意把一些绝密信息透露出来。

新唐人记者秋旻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