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中共滅臺機密 袁紅冰加國演講

【新唐人2010年2月8日訊】《台灣大劫難》一書曝光中共計劃在2012年吞併台灣的詳細策略,揭露了有關中共內政、外交、軍事、經濟等領域的大量核心機密,已經出版就在海峽兩岸引起震撼。該書的作者、法學家袁紅冰,目前正在世界各地巡迴演說。他上週末來到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演講。

能容納幾百人的教室被聽眾擠得滿滿的。袁紅冰的演講不時被熱烈的掌聲打斷。他表示中共正在採取經濟、文化、政治一體化來鉗制台灣,寫書的目的是要告訴台灣,認識真相是走出危機的前提。

《台灣大劫難》作者、法學家袁紅冰:“這個書主要是把一個真相告訴世界,同時也提出一些如何保護台灣自由的思想,另外一個目的是通過把中共的政治戰略目的曝光,使它在實際的執行過程中處於進退維谷的狀態。”

袁洪冰的演講讓專程從美國趕來的聽衆產生共鳴。

美國大陸移民戴瑞克:“因爲台灣是大陸民主自由的榜樣,如果台灣的這個民主自由的榜樣消失了,那大陸人就更沒有希望了。”

袁紅冰更進一步表示,他在書中為台灣人提出了十幾條詳細的應對方案。

《台灣大劫難》作者、法學家袁紅冰:“在這樣一個整個人類都相信物欲的時代,台灣要想保有自己的自由,就必須有一種超越物欲的精神力量,回顧人類的歷史,都是在大劫難的關頭,都是這種崇高的理想主義引導人類渡過了災難。”

袁紅冰表示《台灣大劫難》的資料大部分是由中共高官或要害部門的良知人士冒險傳出。他說,中共內部千瘡百孔,已沒有保密能力,很多受到整肅的高官及家人也有意把一些絕密信息透露出來。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