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麦当劳纪念在俄罗斯开业20年

【新唐人2010年2月3日讯】1990年1月莫斯科麦当劳开幕的第一天,3万苏联公民尝到麦当劳的汉堡包和可口可乐,创下麦当劳有史以来首日顾客人数的新记录。 麦当劳在莫斯科开业20年后,俄罗斯人仍然排队买汉堡包,莫斯科餐厅的每年游客还是超过世界其他麦当劳的。

买一送一已成为麦当劳出名的交易方式了。

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吉姆-斯金纳(Jim Skinner)指出,成功的秘诀是餐馆的规模。 他说:“首先,它的规模大。我们当初开这家餐厅时,顾客围绕着街区排队,这种情形一直持续着。这个餐厅每年招待近20万名游客。”

莫斯科人至今还记得当年餐厅门外大排长龙历时数天的情景。

莫斯科居民维切斯拉夫(Vichslav)说:“我记得,我站在这里排队,队伍围绕了普希金(Pushkin)广场三圈,我和我的母亲一起,我记得。那是不寻常的事,我真的很想看看。”

现在,俄罗斯全国各地开了200多家麦当劳餐馆,每天服务超过50万人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