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麥當勞紀念在俄羅斯開業20年

【新唐人2010年2月3日訊】1990年1月莫斯科麥當勞開幕的第一天,3萬蘇聯公民嚐到麥當勞的漢堡包和可口可樂,創下麥當勞有史以來首日顧客人數的新記錄。 麥當勞在莫斯科開業20年後,俄羅斯人仍然排隊買漢堡包,莫斯科餐廳的每年遊客還是超過世界其他麥當勞的。

買一送一已成為麥當勞出名的交易方式了。

麥當勞首席執行官吉姆-斯金納(Jim Skinner)指出,成功的秘訣是餐館的規模。 他說:“首先,它的規模大。我們當初開這家餐廳時,顧客圍繞著街區排隊,這種情形一直持續著。這個餐廳每年招待近20萬名遊客。”

莫斯科人至今還記得當年餐廳門外大排長龍歷時數天的情景。

莫斯科居民維切斯拉夫(Vichslav)說:“我記得,我站在這裡排隊,隊伍圍繞了普希金(Pushkin)廣場三圈,我和我的母親一起,我記得。那是不尋常的事,我真的很想看看。”

現在,俄羅斯全國各地開了200多家麥當勞餐館,每天服務超過50萬人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