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航班记录被找到

【新唐人2010年1月29日讯】一支美国搜索队伍星期三发现了失事的埃塞俄比亚客机上的飞行记录器,这架客机上周从贝鲁特机场起飞后在黎巴嫩海岸外坠毁,估计机上90人都已丧生 。

美国搜救队在机场以西十公里处,地中海1300米深的地方发现了这些飞行记录器。这些飞行记录能够帮助找到飞机失事的原因。

黎巴嫩交通部长阿里迪星期二说,这架飞机在起飞后不久突然改变航向。飞行员对要他调整航向的要求没有回应。但是黎巴嫩和埃塞俄比亚官员都提醒说,在审查飞行黑匣之前,不要得出结论说是飞行员的错误。

这架飞往亚的斯亚贝巴的埃塞俄比亚飞机上载有90人,星期一在起飞后不久坠毁。估计机上所有的人都已丧生,至今为止只找到了14具尸体,和部分尸体的残骸,其中两名确认身份的遇难者的家属为他们举行了葬礼。

目前黎巴嫩和国际搜救队还在进行搜索,他们说不会放弃寻找幸存者的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